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琉 璃 月

yyliu0107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"天使"~!来看你的宝贝儿!  

2007-03-25 16:2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"天使"~!没想到你这么快来看我!?
以为你在学校不方便上网呢~
……你的留言让我开心了老半天!一不小心、又中了你的糖衣炮弹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放心吧~你的那些小心愿在不远的将来都会实现!
一块儿去摘红叶、一块儿拍下露出大酒窝的幸福时光~!
其实~你最挂念的还是"咪咪"吧?
所以今天不写别的,就说说你日夜想念的"郑咪咪小姐"!——

现在它可吃香啦~!
重点保护!甚至没让她吃过一口剩饭~顿顿都是大鱼大肉!
我们吃盘里的、她吃碗里的~
回保定的时候,特意嘱咐他们别太惯着了,
猫毕竟"奸臣"嘛~惯得嘴太刁不好养活。
谁知~他们嘴上答应得好 尽哄弄人!
这次回来一看,我都傻眼了,郑咪咪整个一皇后娘娘~!
早饭跟着老妈一起喝牛奶,
健康起见、大哥给买了猫粮,
一共两种,一种杂牌的、价格相对便宜,
你家郑咪咪?……它当了娘娘还真会摆谱!
——现在连牛奶都不喝了,喝酸奶!?
要把两种粮掺在一起,不一会儿"伟嘉"就被它挑的一干二净!
另一种它连闻都不闻!!
还有了自己的卫生间、自己的玩具和猫抓板~~
甚至拥有私猫美容顾问!
谁?
——大哥啊~~!
哈哈!每周固定给咪咪洗一回澡,
洗完又吹又梳的得鼓捣老半天~!
好好笑~~一个大男人…居然对它那么有耐心~?
……我是从没见他这样过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
不过说真的,咪咪确实有招人喜欢的道理~
用你们老家的话说 就是很迎人!
只要妈或哥往沙发上一坐,它会用飞的速度窜上他们的腿,嗓子眼里呼噜呼噜的--
听说这是表示它很满足,在撒娇呢!
但你一离开、并把它一个留在房间…她真的会用水汪汪的大眼睛 依依不舍地瞅着你,
然后"惨叫"~~吼吼
最近它在闹猫,我觉得好玩 随便学了两声,
它居然扭头看我半天,还想过来舔我!?
怕怕~不是傻到这份儿上、把我当成同类了吧?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哈哈哈!反正有了郑咪咪以后,我们又多个牵挂~

说了这么多~~快看看咱们的小宝贝儿吧——

    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 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 “姐姐~我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?” 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 “姐姐~我好想你!什么时候来看我?”
 “姐姐~我过得很好,你不用担心~~我现在的美女妈妈可疼我了!”
   ~~~哈哈!

 

   天使~!来看你的宝贝儿!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