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琉 璃 月

yyliu0107.blog.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保定~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伙伴  

2007-02-06 16:20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06年的2月18~到今天、仔细数了数,竟有354个日夜了~
"奋斗"在保定,"奋斗"在Forest--
从没想过一个人~可以走这么长、这么远~~!
我想~是因为你们,让它成为可能变为现实,
岁末,最感激的人是你、你们
——保定、我所有的伙伴!......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听起来伤感却无比现实。
换角度想想、回忆何尝不是一种美丽?

咱们的队伍并不"庞大",新、老、走、留加起来、减去我,不过六个而已,但个个都出类拔萃,
记忆始终犹新——

写给保定~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伙伴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
 

小妖儿——
天生的机灵鬼儿,干什么都有悟性,几乎讨所有的人喜欢。
记得刚来时~每天早上、楼道里嗓门儿最大的数你!
逢人就问好,有句歌词是给你写的吧?
——"怎能叫我不爱你"?呵呵~~
就是有时候儿小孩脾气、还爱臭美~哈哈!
用芳姐姐的话回忆你~就是“她常常眨巴着小眼睛说:我是大美人!”写给保定—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~伙伴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哈哈哈~~!
妞儿~别撅嘴哦!大家喜欢你才这么说~~
提起你的早会,人人都竖大拇指!谁不知这丫头伶牙齿俐?
所以我才安排你早会更多些,因为那是你的专长,也合大家的"胃口"。
那时~你最遗憾的就是不能常在家人身边吧?
现在好了,五月份公司终于把你调回石了,你阖家欢乐,我们却损失个人才~~可惜啊……
……眼看小丫头也要嫁人了,能给你的只能是祝福、祝福………
但愿你俩永远是胖胖和瘦瘦的爱情故事,而不是两个胖胖哦~~!哈哈~~

 

丽芳——
美丽善良的姐姐。
你总说自己老,我们并不觉得~
只是偶尔耍耍姐姐的脾气,会让我应接不暇哦~
今天我们一起吃饭,又让我对你有了新的认识,
如果没有工作的关系,我想咱俩会更融洽!
你总说羡慕我,其实你已拥有很多很多…………
比如~你的为人处事、你的好人缘、你的好嗓子,
还有你年轻的心态……等等等等--
所有这些都值得我向你学习!
记得年初,为配合业务发展,我不得不加大了你们的讲课力度,
你临时准备的课件,我只帮你取了名字而已,
其他的内容、大量图片,包括例证,都是你抽时间自己去拍去准备的~。
后来,所有人都跟我反映 你讲得如何如何之好!
有些后悔始终没亲耳听听,却着实为你的付出感动~!
一年来~你的突飞猛进、异军突起…大家有目共睹,
今天说的话我尽力去办
——努力争取能帮你的一点一滴……

 

阿勇——
员工喜欢听你的培训,说~赋有激情,但这激情有时用在讲课之余可是够吓人的~!
比如昨天…你总是这么冲动又不计后果,
事后却又比任何人都明白事理。
说实话,你的早会比在北京时进步多了,
因为你总有那么多"高明的创意"~~
但别浮躁,总儿今天又找我谈话,猜也猜到是为了昨天的事,
批评你我是小,但还是引以为借~~毕竟,我们是讲师,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职业形象~!
其实这里面我最该感激的也是你~!
想当初,我二月到职,你四月便紧随我后,
被旁人说是"放弃了北京的舒适安逸,也过起了两地分居的生活,只为那份义气"!
当工作有坎坷难处,似乎形成一种习惯,
第一个出来帮我~一定是你!
不管别人怎么说,始终认为你是值得交的朋友!够哥们儿!讲义气!!

 

阿健——
深沉、博学又有主见,这几个字形容你~我觉得再合适不过~!
虽然我们共事的时间最短,但你却留给我这高深莫测的印象~呵呵~~
尤其记得你的嗓声~大概就是女孩子们常说的"有磁性吧"?
相信你的职业生涯会走得很远、很精彩!

 

写给保定~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伙伴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
写给保定~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伙伴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
 

小万——
提起你总免不了想起我的几句名言
——那清风、那白纸、那又顺又发……写给保定~所有我曾经和现在的伙伴 - Yoki - 宝儿的博客
还有句更经典
——“一个万千顶四个撒贝宁!”
我们建立的友谊似乎并不仅仅局限于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关系,
更多的像朋友或是知己,不过论这层我还是远比不上你和你勇哥的亲密程度,
你俩合起伙儿来气人那叫一个绝!
我语塞 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去形容?!
还记得你临行前向我道别吗?
真有想哭的冲动,又要走掉这么难得的一个人才、又要走掉这么好的一个朋友~~
但为了深造,知你是不得已而为之,不然不会这么轻易放掉你!呵呵~~

 

莹莹——
童心十足、有股子拗劲儿、瘦瘦瘦瘦的小姑娘
——哈哈!之所以连气儿写了四个瘦,是因为你真的真的实在是太瘦啦~!
一个多月的时间,几乎每天中午带着你到处胡吃海塞,
但结果却是~我效果显著,你?根本就无济于事~!
来部门有段时间了啊?其实在这个领域你已跨出一小步,
有了自己的专题,大家都为你高兴!
但毕竟不是你所学的专长,没什么更能发挥的地方~
所以既然决定了,咱们还是希望以后的你再接再励、一路珍重。


写完这段,感觉自己好像在捯(dáo)日历,往事一幕幕啊…………
一路走来,免不了摩擦隔阂;
一年时间,也充满喜怒哀乐......
因为有你,让我更懂友情珍贵;
因为你们,感觉自己一天天长大......
无论在哪里
——伙伴们~!各自珍重......!
永远怀念我们那段共有的青葱时光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